破我执

今天看完诛仙,我觉得真的很好看[心][心][心]

虽然好多朋友看过原著、没看过原著的都说剧情很迷,但我和我的姐妹看完觉得并没有很跳啊!
感觉明明白白,很连贯,电影就是这样呀,时间短,很多感情可能来的很突然,但我觉得也是很合理的,很有逻辑的。

有些人觉得张小凡和碧瑶的感情线很突兀,但我觉得电影里面对他们的感情刻画已经足够,只那一句,
—“你为什么这么容易相信别人啊?”
—“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啊”
足以感动一个人,愿意为他生,为他死。

小凡和陆雪琪,像陆雪琪她的师傅,明知道她这些年练功练得很急,知道她练功伤了心脉,还一心要他拿到什么成就。再这样环境下成长的陆雪琪遇见张小凡这样真诚的人,对他产生一些特殊的感情,我觉得也是符合逻辑的。(另:李沁真的好仙好有气质❤️❤️❤️

至于说电影特效不好的,我真实的觉得特效很棒,尤其鬼门宗出场的那一块儿,真是吓到我了-_-||,那个傀儡娃娃,那个鬼一样的人真的会让我觉得害怕。

而且大家的演技真的都很棒,从张小凡,到唐艺昕,到李沁,还有师傅师娘师兄弟,真的让人觉得,很入戏。
他们说,演员演戏的时候,如果让人觉得他是那个角色,而不是演员本身那个人,那他的表演就是成功的。
刚刚好今天看电影的时候,我确实是看到了张小凡,而非看到了肖战,那种纯白无暇的善良,其实和魏无羡很像,真的会为他心疼。当看到张小凡因为田灵儿和齐昊难过时,我也真的会不由自主想到曾经深深的默默的暗恋着谁的心酸,但是他又太纯,我竟不忍看到他眼含泪水的委屈模样。(他一哭我真的受不了😭

至于说配音的,我看到被大家说的最多的是师姐的配音,但我没有出戏的感觉。小凡的少年感也配得很好。

看完之后真的会喜欢上师父,师娘,师兄弟们和小凡,喜欢上真诚善良的人。

我对自己的期许也是,真实不做伪,年少的善良也好,天真也好,我都希望他们不被时间磨灭。
所以看电影的时候真的是带着,一种不高不低的,只是接纳,只是去看的心态。
然后我认为我收获到了最客观的印象。

感觉更喜欢肖战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而且也被唐艺昕圈粉,田灵儿好可爱,好温柔,好美🌸
李沁真的有气质,好仙🌸

希望还没有看过电影的朋友,不要被今天的各种言论所影响,用心去看,里面真的有很深的感情🍀❤️🌸

评论

热度(3)